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激情食院,再创辉煌——食品学院参加15年校春季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5-04-26   浏览次数:

   

   

42425日,中国农业大学春季校运会在西区田径场进行得如火如荼。食院师生积极参与,在各类比赛项目中顽强拼搏,获得佳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用不灭的激情再一次书写了食院的辉煌篇章。

校运会第一天,食院的体育健儿们便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最先传来捷报的是分党委老师王静,她在教工女子组100米决赛中获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为食院赢得一个开门红。随后,“实力战将”范志红老师不负众望蝉联教工女子组400米决赛冠军。巾帼尚且如此,须眉何能相让。在教工男子组400米决赛中,李兴民老师和刘海华老师分别获得第三和第五的优异成绩。我院老师不仅实力超群,而且团结一心,在教工组健身趣味类“毛毛虫”和“羊角球”项目中均荣获季军。值得一提的是,食品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普光也参加了这两项比赛,并在赛前积极制定“作战计划”,“军师”形象深入人心。赛后,老师们的心情都十分愉悦,笑声不绝。一位老师表示:“很久没有运动过了,今天这样运动很不错,玩的很开心。”

老师宝刀尚未老,学生新刃刚出鞘。大一学生姜凯睿勇夺“女子三项全能”冠军,跳高成绩更是直逼校记录。当被问及获奖感言时,她说:“好爽!第一次站这么高,感觉很爽。”此外,李嘉睿获得了女子组跳高第三的好成绩。在径赛中,我院仍表现不凡。女子组800米决赛,我院共有四名选手参赛,三名选手取得了名次;林致远则在男生组200米比赛中获得冠军。在趣味类项目中,我院更是成绩骄人,足球定点射门第一名、趣味排球第三名,30米折返跑一队二队分别获得第一名和第三名,步步高接力赛一队二队分别获得第五名和第三名等等,这无一不体现出我院学生优良的身体素质和优秀的团队意识。

第二天的比赛同样精彩,竞技类项目中,食院健儿们取得了多项名次。田赛方面,食院今年较去年有了较大突破,其中孙竞成同学以1.80的成绩获得男子组跳高冠军,张天罡同学获得掷实心球项目第四名。女子组铅球项目中,林君、付宇彤分获二、三名。径赛方面,雷雯同学获得女子200m第四名,而食院队则取得女子4×100m接力第三名的好成绩。趣味类项目中,食院获得跳长绳第一名,传呼啦圈第二名,齐心协力第56名的好成绩。同时食品学院在团体操比赛中获得了三等奖,并于最后获得了本届运动会的“精神文明”奖、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再创辉煌。

在本届运动会中,食院的选手们不仅赛出了水平,还赛出了风格。女子100米、200米选手王裕雅带伤参赛,亲身诠释了何谓体育精神。男子5000米选手宋子琪、徐平康则向我们展示了“永不放弃”的竞技精神。比赛过程虽有苦有甜,但不管怎样,赛场上留有我们挥洒的汗水,青春就不留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