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日期:2015-04-27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下午16时,食品学院党委于3教207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主持,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顺堂,分党委老师李景妍、刘海华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张普光说明并布置中共中国农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推荐提名在学院的相关工作以及食品学院党代表的推选工作。会议要求各个党支部重视相关工作的开展,召开支部党员会议讨论推荐人,保证工作质量和效率,保证全员参与。接着郭顺堂对相关工作做了补充说明,并对近期的学生党建工作提出了希望,布置各支部继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和实践活动,重点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等。
        此外,会议通报、布置了本学期党员发展、转正,各类党支部活动等支部工作,鼓励党支部在各项活动中积极创新,结合110周年校庆、理论学习、党员先锋工程、毕业生党员教育等主题,开展广受欢迎、成效显著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