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虽败犹荣,那些球场上挥洒的汗水

发布日期:2015-04-03   浏览次数:

   

   

  41日中午1220分,食品学院对战信电学院的足球赛如期在东区操场进行。双方经过90分钟的激烈拼搏后,食品学院以01遗憾落败。

  1130开始,双方球员就陆陆续续的赶到赛场进行热身活动,并进行针对性的战术部署。1220分双方球员准时在球场中央集合,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刚开始,双方球员都表现得活力十足。随着队员们慢慢进入状态,球员们进攻的次数也越来越多。开场第18分钟,信电46号球员中场抢断,并将球传给了11号。就在11号快要临近球门之际,食院8号球员,一脚铲出,这次危机迎刃而解。就在上半场快要结束时,食院20号球员带着球突破,并在途中与队友完成了一系列精妙的配合。随后,20号提脚抽射,球应声飞出,砰地一声打在门柱上,飞出球场。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上半场以0:0结束。

  下半场的比赛更加精彩。经过上半场的激烈争夺,双方精神状态都明显不如上半场。下半场第6分钟时,信电11号球员单刀破门,为信电夺下一分。在信电以1分的优势领先的情况下,食院的球员们,展现出了超强实力,一次又一次组织进攻,创造了很多次机会,可惜都没有能转化成比分上的优势。随着时间的推移,场上的拼抢也愈加激烈,在一次球权的争夺过程中,我方7号球员不幸小腿部受伤,无奈被换下。随后食院还组织了一系列攻势,无奈信电在领先的条件下,一直通过界外球拖延比赛时间,再加上防守十分严密,最终食院队也没能改写比分。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1350分,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至此结束。食品学院以01的一分差距遗憾落败于信电学院。

  虽然这场比赛食院输了,但是精神上我们并没有输,球员们奋力拼搏的模样,传球、射门时的帅气姿势无不展现了我食品学院的顽强精神以及风姿风采,所以,我们虽败犹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