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召开第2015-04次党政联席会会议

发布日期:2015-04-09   浏览次数:

    4月7日下午,食品学院在224会议室召开了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上任后第一次正式学院党政联席会。副校长张建华、到我院挂职的云南大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何作顺应邀参加。

    会议明确了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分工、部署了学院近期工作安排;会议开展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并针对党政领导班子建设工作进行研讨;会议提出未来要加强学院制度建设、将师生教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工作将作为各项工作重中之重;会议对院学术委员会的人选进行表决;会议确定定期召开党政联席会,参会人员包括:学院现职党政领导干部、教代会、工会主席列席会议;会议还研究了院庆、办公用房等事宜。

    张建华表示作为联系食品学院的校领导,会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达的工作,并同大家交流几点感想:1、班子要以理论学习为主,要民主、依法、科学来决策问题;2、要有敬畏之心、规矩意识;3、要搭建好良好的沟通机制,建立正常的反映、沟通、交流的平台;4、教学、科研两手抓,两手都要硬;5、班子成员要研讨如何做好行政工作,做好“后勤部长”,要有责任、有义务为大家服好务,解决好师生的后顾之忧;6、班子成员之间要加强沟通、加强团结, 对待事情,院长、书记要达到高度共识。

    班子成员表态:今后要不断加强沟通、提高凝聚力、团结力,加强党性修养,科学决策;要有公正心、大局观;要有责任心、发展观;要有诚信,有包容精神。

    会议由张普光主持,胡小松、郭顺堂、廖小军、江正强出席了会议,陈敏、范志红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