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交流,合作,共赢——食品学院与益海嘉里集团洽谈会

发布日期:2015-05-15   浏览次数:

   

   

    514日下午三点,食品学院与益海嘉里集团洽谈会在食院224会议室展开。丰益全球研发中心总经理徐学兵、丰益(上海)生物技术研发中心总监杨天奎、益海嘉里集团品管部高级经理王格平、公共事务部高级经理张丽;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院长胡小松、书记张普光、副院长江正强、教授薛文通、科研秘书苏春元参加了本次会议。 

    益海嘉里集团表示,益海嘉里集团希望能与中国农业大学进行更密切的合作。益海嘉里集团设立的“金龙鱼奖学金”项目已经做了三年,对本科生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在未来,集团希望能设立以硕士生、博士生和青年教师为主的奖学金项目;并希望在今年年末邀请获奖师生参加由集团主办的学术年会,把双方的交流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并促进一些实际项目的落地。 

    食品学院十分欢迎益海嘉里集团的合作建议。胡院长对益海嘉里集团在农业教育方面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将来能与集团进行学生生产实习方面的合作,提高师生专业水平的同时也能为企业输送有价值的人才。中国农业大学作为一所综合性的大学,在农作物生产,食品加工原理,加工设备,物联网等方面都有一定优势,双方合作的面十分宽广。 

    双方还对中国食品行业近期及未来的发展进行了一些讨论,益海嘉里集团及食品学院都对本次会议的成果十分满意,并期待接下来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