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我院范志红老师获得营养科学传播奖

发布日期:2015-05-18   浏览次数:

        在中国营养学会迎来七十华诞之际,第十二届全国营养科学大会1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主题为“天天好营养,一生享健康”,首届“全民营养周”同时启动。

        国际营养科学联合会(IUNS)主席Anna Lartey教授和中国科学院院士陈晓亚,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德发、王陇德、陈君石与来自世界12个国家和地区的著名营养学家,围绕 “营养与疾病”“中国居民营养与健康状况监测”“女性营养与健康”“婴幼儿喂养与营养科学实践”“儿童营养与健康”“中老年营养与健康”“营养与老龄化”等进行研讨。

        为表彰70年来对中国营养科学所做的贡献,中国营养学会共颁发营养促进贡献奖、营养科学传播奖等11个奖项,我院范志红老师与于康、顾中一等营养师获得营养科学传播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