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手续齐全,放心离校——记2015届毕业生就业手续、党组织关系办理说明会

发布日期:2015-05-22   浏览次数:

   

         

  2015521日星期四19点,2015届毕业生就业手续、党组织关系办理说明会在三教128准时进行。此次说明会由分党委老师王静和刘海华老师主讲,参加会议的学生为食品学院的本科、研究以及博士毕业生。会议为毕业生说明离校前所需要办理的相关手续做了说明,倡导大家在手续齐全的情况下放心离校。

  首先,由王静老师为大家讲解就业手续的办理时间、内容和流程的相关内容。本科毕业生的材料需由本班就业委员统一于2015521日到528日之间提交到食品学院229,研究生毕业生可直接提交至食品学院229。毕业生按自身情况,需要办理的手续主要有派遣手续、二分回省手续、考研手续、出国手续等等。最后王静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毕业生户口、手续暂存的相关事宜。

  其后,刘海华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党组织关系转接说明。海华老师先说明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的具体信息与流程,然后详细的说明了“中国农业大学2015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统计表”的填写注意事项。最后提醒大家如果在办理党组织关系转接相关事宜时遇到问题或不慎丢失,应该在有效期内向所去地方、单位或原单位的党组织报告,请求协调解决或补办。

  最后,海华老师做了这次说明会的总结,提醒大家在离校前一定要办理好相关手续,才能放心、安心、安全的离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