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分党委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5-05-25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中午,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分党委在食品学院报告厅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中国农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尤泳列席参加了会议。
  大会由食品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普光主持。本次会议应到党员代表116名,因病因事请假6名,实到会110名。经党员表表决通过后,由食品学院副院长张虎担任总监票人并主持选举工作。
  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学校党委有关规定,大会宣布并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经与会党员代表充分酝酿讨论,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确定候选人之后,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分党委出席中国农业大学第三次党代会代表9名。具体如下(按姓氏笔划排序):
  车会莲、沈群、张建华、张普光、陈小松、范志红、范熠、罗云波、胡小松
       会上,食品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普光带领全体代表学习落实“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全院党员认真听取、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