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光清浅,衣念清长——记食院毕业文化衫投票活动

发布日期:2015-05-29   浏览次数:

   

   

        2015528日中午11:30,食品学院宣传部于奥运场馆西侧举办了“食光清浅,衣念清长”毕业文化衫设计大众投票活动。

        本次参与毕业文化衫投票的设计稿共有九份,自大一至大四均有同学参与毕业文化衫的设计并向宣传部递交自己的作品 ,而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评选出最受欢迎的毕业文化衫设计,为毕业生送上一份令他们满意并且难忘的毕业衫。

        在宣传部部长与干事们的认真准备与积极宣传下,中午十一点半,在奥运场馆西侧的摊位上便吸引了很多过路行人前来投票,宣传部的干事们毫不怯场,十分认真的向行人介绍本次活动,带动更多人参与投票。中午十二点半,虽然路上已经不再有大量的同学经过,但宣传部的干事们仍在卖力的向路人宣传他们的活动,路过的食院老师在投票后表示这几份设计稿各有所长,同学们的设计越来越具有创意性。

        希望通过投票能够选出最受欢迎与认可的设计作品,为毕业生送上一份不一样的礼物与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