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院排球赛历程回顾

发布日期:2015-05-30   浏览次数:

   

   

        至529日,食院排球赛已结束。男排在511日与经管的比赛中,以3:0大获胜,迎来开门红。男排士气高涨,513日与水院及515日与信电的比赛,均战胜对手,取得胜利。519日,食院男排迎战工院。面对强敌,依旧充满自信,斗志昂扬,尽管最终输掉比赛,但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令人感动。527日,男排与实力不俗的农院在西区进行半决赛较量。面对挑战,食院调整状态,积极应战。最终虽以1:3败给农院,却赢得了对方的尊重与观众的认可。

        男排的比赛战况激烈,女排的比赛也是十分精彩。512日,女排败给人发学院。但这并没有影响女排的士气,她们巾帼不让须眉,积极调整自身状态,在514日以3:0战胜经管,轻松赢得比赛;女排再接再厉,18日与水院的对决中再次取胜。520日,女排在与工院的对阵中发挥稳定,轻松取胜。522日,食院与信电的女排对决中,食院战胜对手,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525日食院女排对阵生院的,以3:0的大比分获胜,将与农院争夺冠军。

        至此,食院排球赛迎来了收官之战——女排向冠军发起挑战,食院男排与生院争夺第三名。

        2015529日下午4点半,东区排球场迎来了食院与生院的最后角逐。食院男排斗志昂扬,比赛刚开始就赢得一分;接下来更是锐不可当,很快与生院拉开比分,以25:19赢得第一场比赛。第二场,生院进攻猛烈,食院一开始没达到最佳状态,出现较多失误。队员们并没有慌乱,而是积极调整战略,挽回局面,可惜仍输给了生院。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第三场战况十分激烈,两方相持不下,比分一度追平,交替领先,最后比分24:26,食院以两分的差距惜败。到了关键的第四场,食院战将转换战术,发球、扣球,密切配合。但最终仍以1:3输掉整场比赛。

        比赛开始前,女排队员早早地在操场做热身准备,5点半,食院与农院的女排拉开了比赛序幕。第一场比赛中女排队员配合完美,以25:18首战告捷。第二场中女排失误以18:25让农院扳回一局。女排战将并没有因一次的失败而气馁,她们互相加油鼓劲,打起精神,在后续比赛中稳定发挥,但最终仍以总比分1:3与冠军失之交臂。

        男排中陈小松、龙钏等传球、扣球、拦截,为比赛贡献了很大的力量。女排中,姜凯睿的精彩扣杀多次为我方赢得珍贵的分数。队长陈逸鹏作为二传,与队友配合完美,冷静应战;她对队员寄予厚望,并希望能有一个技术娴熟的二传来接替她的位置。队员们在场上挥洒汗水,努力拼搏,场下观众观看的十分入迷,不时为他们鼓掌喝彩。王卫老师投入在比赛中,观看之余为队员加油鼓劲。

        最终,食院男排位居第四,女排赢得亚军头衔。颁奖后,队员合影留念,并赠予王卫老师食院排球队队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