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记食品学院2015毕业生晚会

发布日期:2015-06-25   浏览次数:

   

   

  2015624日晚上7点,食品学院“天涯共此时”毕业生晚会在公三招聘大厅正式开始。参加此次晚会的有食品学院院长胡小松、分党委书记张普光、分党委副书记郭顺堂、食品学院2011届全体班主任和毕业生等。

  晚会开始前,工作人员早早地来到现场,为会场布置做准备。首先,胡小松院长致辞讲话,他对辛勤付出的班主任表示感谢,对毕业生寄予厚望,希望他们珍惜青春,不要浪费青年的时光,享受每一天的美好;此外,他希望食品学院走出的学生能运用高科技,通过努力,让食品更健康。最后,他祝愿大家玩得开心。张普光书记回顾了自己大学毕业的感受,希望大家在未来经历风雨时能坚持下去。“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这是张书记对毕业生的祝福与期望。

  连续三年获得冠军的食院啦啦队以精彩的啦啦操表演拉开晚会的序幕。葡工111班以歌曲串烧回顾了他们四年的历程,带动了晚会的气氛。接下来,生工111班一曲《奔跑》让场内更加热闹。歌曲结束后,“你比我猜”的游戏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最后食品111班猜对7个赢得冠军。毕业班级精心准备节目,为大家带来了舞蹈、歌曲、方言朗诵等表演,场内气氛达到高潮。每个节目表演完毕,班主任都会上台抽奖,并对毕业生提出一些建议。节目中间的颁奖环节选出了“最高的人”、“最学霸的女神”等许多活跃在食品学院的人,各个班主任也有自己独特的称号。一场毕业衫秀表达了毕业生对离别的不舍、对青春的无悔。最后,食院“十佳歌手”冠军蔺兴华给大家带来了一首《祝你一路顺风》。

  至此,2015食院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毕业生们将带着对母校、对老师的不舍,承载着老师、同学的祝福踏上新的征程,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