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美的与中国农大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5-06-30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上午9时,“营养与美味联合研究中心”暨“美的奖学金协议签字仪式”准时在食品学院224会议室准时举行。出席的人员有美的集团生活电器事业部副总经理索绪虎,美的集团生活电器研究院专家何柏锋博士,美的集团生活电器研究院主任房振工程师,美的集团生活电器研究院李晶,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副院长江正强,中国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梁玉珍,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教授李再贵,副教授范志红,教授殷丽君。

    会议开始后,张普光书记致欢迎词,希望奖学金能实实在在地拥在学生的发展上。李再贵教授补充了自己的研究成果,并对美的集团表示感谢。之后进行的是签字仪式,包含联合研究中心框架协议与奖学金协议。索总与江院长代表双方进行联合教育中心的揭牌仪式。最后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梁玉珍与美的集团生活电器事业部副总经理索绪虎先后致辞,签字仪式结束,项目组成员与美的集团相关人员讨论研究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