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本科生生产实习】金果园老农实习校队第一周新闻

发布日期:2015-07-28   浏览次数:

时光倏忽而逝,我们北京金果园老农实习小组的同学度过了充实而愉快的第一周。

 

本周伊始,在召开的实习生产会议上,金果园老农公司管理人员向我们阐述了公司的发展计划,提出了新产品开发的议案,并向我们咨询了实际生产中一些难以解决的问题。我们就公司计划和新议案与公司人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研究,并表示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为公司解决问题。

 

实习小组分成六个组分别轮流完成厂方委托的任务。每个小组除了要完成各个不同岗位的工作,还有不同的课题可供选择,分别是西梅回糖液处理,主料为西梅回糖液开发新品,主料为西梅烂果开发新品,主料为返糖蔓越莓、蓝莓、无花果、杏干开发新品,树莓蜜饯工艺,麻辣味、孜然味腰果口味开发,混合产品类新品开发及自动包装设备开发,烘烤黄豆、黑豆类产品开发等。小组同学们努力工作,频繁穿梭于工厂与实验室。同学们在这一周里夜以继日,苦心钻研,厂方也对我们实习小组极高的工作效率,极强的工作热情,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赞不绝口。

 

在工作之余,我们也积极组织了各种文体娱乐活动。在周末我们还组织了实习小队前去松山进行游览观光,感受延庆的湖光山色。

 

同学们深入地与公司各层员工进行了友好交流,充分的了解了公司员工们的业余生活和精神世界。在实习过程中,我们每一天都在成长,每一天都能学到书本上看不到的新知识。厂方表示感谢实习小组为公司注入了新的血液,带来了生机和活力。双方都希望彼此的合作能更加深入更加持久,希望两方友谊地久天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