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本科生生产实习】大展宏图,成就未来——暨大成生产实习小队集训及中期总结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5-07-31   浏览次数:

        在结束了研发、车间、品保三个岗位的实习后,第三周我们十分荣幸与大成公司新入职员工一同参加“2015年应届毕业生储备干部培训活动。此次培训活动为期三天,分为三部分,虽短暂,却受益匪浅。第一部分:在王海龙老师的精心安排下,大家进行破冰分组,来自大成各个部门的员工互相熟悉互相交流,分享工作经验与心得,在收获新朋友的同时也对工作情况有了初步了解;第二部分:在大家相互了解结束之后,王老师特意邀请大成集团的几位高层领导,韩家执行长亲自为我们介绍大成公司的发展历程、战略愿景、企业文化以及核心价值观,让我们对大成公司有了全面的了解,更重要的是,执行长视我们为儿女般教育我们为人处世的道理,送给我们的现在决定未来,态度决定高度,企图决定版图,格局决定结局这四句话,必将铭记于心。此外,大成HR主管栾智文也告诫我们年轻人,初入职场不要在乎利益得失,努力获取知识提高胜任力才是关键;第三部分:在几个以团队协作为核心的游戏过程中,我们深感合作分工的不易与团队合作的强大力量 

    另外,本周五,院书记张普光,院老师何计国,陈燕卉,许文涛,李娜以及实习小队指导老师车会莲,带队老师贺晓云不辞辛苦从北京赶到天津大成看望我们大成实习小分队,并听取小队的中期汇报。到场的还有大成食品有限公司的李清泉总经理,王哲,魏云光,王江河三位经理。在王哲老师介绍完大成集团后,实习小队队长武靓靓代表队员汇报了我们三周的实习生活。不论是实习工作,还是团队活动,都展现出小队成员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态度。院方老师纷纷感叹大成魅力无限,牢牢抓住了学生的心。学生在这不仅能学到很多专业技能,生活上也备受大成关心。张书记代表院方感谢大成能给食院学生提供如此珍贵的实习机会。李清泉总经理表示能与农大合作,是大成的荣幸,并希望继续保持这样双方共赢的合作关系。会后,大成领导,院方书记和老师,小队成员一同在公司食堂用餐。

    感谢公司对我们的重视,给予我们实习和培训的机会。同时感谢院方领导、老师的关心,收获与启迪已铭记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