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本科生生产实习】良心品质,情谊浓浓——记和合谷小队水长城一日游

发布日期:2015-07-31   浏览次数:

 

  724日,在和合谷培训部经理刘晶的精心组织下,和合谷小队的十六个姑娘们在北京怀柔区的黄花水长城畅玩了一把。此次活动不仅有和合谷公司的工作人员以及和合谷小队的成员参加,还包括了学院很多老师也加入到了此次活动。

  724日上午七点半,老师和同学们以及和合谷的部分员工在农大的小南门集合前往水长城。到达目的地后,周忻老师让我们自由组织团队选择不同的路线游览水长城。虽然水长城的景点小,但是里面的风景着实吸引人,山清水秀让人流连忘返。在11点半的时候大家集合在沙滩,进行沙滩烧烤的活动。我们坐在沙滩的石凳上,吃着烧烤聊着沿途的趣事,别有一番乐趣。

  餐后,在刘晶老师的带领下,我们进行了一次有意义的团陪活动。刘老师将我们小队随机分成了两组,分别是毛豆组和花生组,进行比赛决出胜负。比赛分为三轮,第一轮为知识竞赛,第二轮为场景再现,第三轮为才艺表演。知识竞赛的题目多种多样,两组分别由划拳选出了两个场外助将,他们分别是物流部经理晁政以及加工一部副经理李毅两位师兄。最后,花生组以有气势的开场以及得力助将的帮助下,率先拿到了第一局。紧接着第二轮场景再现,场景再现由同学们无实物无声音表演,在场老师们猜是哪四个字组成这个场景。这一轮大家的表现都很出色,所以打成了平局。尤其是花生组的“鸭子过河”和毛豆组的“万马奔腾”十分生动形象,夺得了刘晶老师的赞扬。于是刘老师决定加赛一局,加赛的内容为“你比画我猜”,花生组以十足的默契赢得了这一局。最后花生组连赢两局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团陪结束后,大家自由活动了一会就打道回府了。

    这次水长城的活动不仅驱散了我们连日来实习的疲惫,还增进了我们整个团队的凝聚力。我们收获了快乐,也收获了友谊。尤其是我们感觉到了和合谷企业对我们的用心程度,游玩场地景色宜人,沙滩烧烤气氛热烈,团陪活动欢声笑语,都是由和合谷企业的精心设计才有的。良心品质和合谷,情意浓浓水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