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教师看望生产实习学生

发布日期:2015-08-01   浏览次数:

   

   

2015年7月,食品学院全体12级本科生分别在22个实习基地进行了为期4周的生产认识实习,本年度本科生生产实习基地涉及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山东省、福建省等多个省市。
  生产实习期间,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基地负责及带队教师、学院教务科、办公室、教职工党支部分别走访了各个实习基地,深入实习岗位,与学生们开展座谈、交流,了解学生生产实习的实际情况、实习条件、学生们的需求、感想与建议等,同学们对于老师们的到来都表示非常高兴,同时对企业、学院的高度重视、细心安排表示感想。
  生产认识实习是食品学院本科生的一门必修课程,是学生教育教学的重要环节,学院将更加关注学生们的实习,并且不断完善,将生产认识实习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