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本科生生产实习】铭记于心,重新起航——大成生产实习小队满载而归

发布日期:2015-08-03   浏览次数:

     

     

    最后一周,我们回到了研发开发我们的智慧制作我们的产品。短短的四天内,我们三组各尽“奇”能,参与研发,展示我们的风采。

    四天内,我们在研发的学长学姐的指导帮助下,利用研发现有的条件结合我们自己的努力,制作出了刚柔并济,糖熏柠香鸡翅,有一腿,花糍花,扑克鸡肉饼,别有胨天。刚柔并济是豆皮和海苔两种外包材,包裹着鸡胸肉和马蹄,制成春卷似的形状,油炸后食用;糖熏柠香鸡翅是采用源自台湾的糖熏工艺,在木材你加入糖后加热熏蒸食材;有一腿是无骨鸡腿,先将鸡腿的骨头剔除,然后将香肠包进去维持鸡腿的形状,用牙签定型油炸后食用;花糍花是一根小棒的形状,中间夹有各种风味的鸡肉,外面的材料是大米粉,先将大米打磨成细粉,然后加水调成较硬的泥状物,借用锡箔纸将大米卷成棒状;扑克鸡肉饼是夹有土豆泥的鸡肉饼,最后用模具成扑克牌四种花色的形状;别有胨天是黑芝麻糊混合养乐多冻的一种食品。

    我们向贺老师以及企业领导展示了我们的产品,老师们一一品尝并对我们各组的创意表达了赞赏,当然老师们也向我们提出了不足之处以及相关的改进意见,我们进行了记录以便日后改进。接着学校与企业互相表达了感谢之情,在企业安排的欢送宴后我们带上了行李踏上了归程。

    就这样为期一个月的实习拉下了帷幕。学校的良苦用心和企业的热情,我们都感受到了。实习期间,我们懂得了实践与理论结合的重要性,收获了彼此的友谊,从陌生到熟络,也懂得了良好的心态是生活中乃至工作中必不可少。最后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了这次宝贵的实习,同时也感谢企业的细心安排和热情接待。

    实习的结束并不是终点,而是起点。望大成小队的6人能由此出发在各自路上越走越好,祝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