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北京学院】北京学院食安2014班参观张裕爱斐堡酒庄

发布日期:2015-08-03   浏览次数:

     

     

    7月31日上午8:00,我校北京学院全体学生从学校出发去往密云县张裕爱斐堡酒庄进行参观学习。食品学院李景妍老师带队前往。

    过了大约一个多小时,大家就到达了目的地。一下车,大家就被这里美丽的环境和漂亮的欧式建筑所吸引,迫不及待的开始拍照留念,并参观浏览了欧式小镇。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行人参观爱斐堡博物馆。首先一进门,大家就看到了一个巨大的浮雕,讲解员就为大家介绍了浮雕的由来和含义。然后,大家又一同对发酵车间进行了简单的参观,接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来到地下酒窖进行参观。从楼梯下来的时候,一股特别的味道扑面而来,地下酒窖温度较低,常年保持恒温恒湿的状态,存放着许多用橡木桶装的葡萄酒,讲解员给大家讲解了关于橡木桶的知识,大家也在认真地听着。从地下酒窖上来,大家又一起进入到张裕酒文化博物馆。该博物馆分为历史厅、现代厅和科普厅,大家依次进行了参观学习,对酒庄的历史有了初步的了解,对各式各样的葡萄酒也产生了极大的兴趣。最后,来到3D体验馆,大家都兴奋地与各种3D效果图合影,并为之惊叹,体验得非常快乐。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对葡萄酒的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总之,此次的酒庄参观活动也让大家收获很多,学习到了不一样的知识。并有同学表示,有机会一定要山东的张裕酒庄去学习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