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北京学院】记北京学院食安2014班同食品学院学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5-08-04   浏览次数:

     

         

    8月3日晚上6时,我校北京学院同食品学院学生的交流会在食品楼224会议室举行,北京学院的同学与7名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的学姐学长们参加了此次活动,该活动由北京学院班主任李景妍老师主持,一共进行了两个小时。

    7名学姐学长们都是刚结束小学期生产实习活动,在此次交流会中,他们分别就自己的实践单位及实践内容进行介绍,并且讲述了自己的感受。这几名同学分别去了烟台喜旺、蒙牛、果园老农、好想你、明一等几家食品企业进行实习体验与学习,分别从实习安排、工作和生活等几个方面展开进行交流,并真诚地讲述了他们在实习中切实的体会与收获。他们进入企业后,就和普通员工一样,每天认真负责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吃苦耐劳,善于思考,在实习过程中不断学习知识,并将课本中的知识真正运用到实践中,让在座学生都为之赞叹,不但让大家体会到了他们的酸甜苦辣,也看到了食品行业的飞速发展。

    这次交流活动不但丰富了北京学院学生的学习生活,也拉近了大家的关系,使得彼此之间更加了解,可以让北京学院的学生们更好的适应目前的学习生活。

    最后,李景妍老师对交流会进行总结,并对近期北京学院的参观及教学活动内容进行了安排和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