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本科生生产实习】挑战与收获同在——记好利来实习小队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5-08-06   浏览次数:

     

    7月31日上午,我们来到好利来永安里店,开展了此次实习的总结会。到场的有:实习指导老师梁建芬老师,带队老师王静,好利来有限公司丁经理以及此次实习的好利来负责人王君,还有参加实习的10名同学。

    会议的开始,王君姐对我们圆满完成此次实习表示祝贺,接着让我们谈谈一个月来实习的感受。队长王剑力发言说,这是个认识和适应的过程,在这次的实习中学会了与人沟通,真正体验了烘焙食品一线工作,开阔了眼界。在好利来当代店、万通店、紫竹桥店、东四店和信息路店实习的同学都一一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收获。回忆起过去的一个月,同学们都表示这段经历十分难忘,虽然在工作中有困难有挑战,但也是十分锻炼人的机会。

    听了同学们的感受,梁建芬老师表示,同学们在好利来的实习经历十分珍贵。这段经历既是对自己专业的认可的过程,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工作的不易。梁老师希望我们经过这次的锻炼和学习,学习和他人沟通,学会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解决问题。另外,梁老师针对我们具体的实习工作,也提出专业性的问题,例如发酵面团与非发酵面团的不同,烤炉与烘炉的运用以及动物奶油与植物奶油的混合比例、使用效果等专业问题。这让我们感受到,作为一个食品专业的学生,应该在实际操作中学会思考。

    随后由丁经理发言。他表示,好利来是一个良心的企业,为了做更好的产品,好利来的标准要高于普通标准,让消费者可以放心地选购和食用,信任好利来!同时,他也祝福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可以更好地迎接挑战、收获更多!

    最后,王君姐做了会议总结发言。结束会议了,我们在好利来实习生活就这样结束了。这一个月,是充满挑战的一个月,也是收获满满的一个月!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这段宝贵的实习经历将会是我们难忘的回忆,成为我们人生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