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百炼成钢——记食品学院15级新生军训结课汇报

发布日期:2015-09-18   浏览次数:

   

   

        91810时,中国农业大学15级新生军训结课汇报于田径场举行,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作为食院代表出席了本次汇报。汇报中,由200百余名15级新生组成的食院代表队表现得十分出色。

        作为第三支走过主席台的的代表队,食院代表队没有一丝慌乱,“原地踏步”“齐步走”“正步走”随着教官的一声声指令,他们整齐划一,高要求高标准地完成一个又一个动作。他们以整齐而又不失铿锵的步伐、青涩却洪亮的喊号声、略带汗水却充满喜悦的眼神,向学校的各位领导们展示了他们这十一天以来的付出与努力,展现了食院人团结一致、朝气蓬勃、意志坚韧的优秀品质。此外,食院新生还积极参与了女子防身术和军体拳的表演。表演中,他们与其他学院学生默契配合,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力量与美的视觉盛宴,充分展示了团结合作的精神。

        军训十一天,立正稍息、四面转体、齐步正步、端腿端手等等,每一天他们都在不断进步,不断收获。生工151马浩聪同学说:“虽然每天训练很紧很累,但很充实。教官很敬业也很幽默,还认识了很多新朋友,所以总的来说军训还是很开心的。”当被问及今天的表现时,马同学很开心地表示:“今天是最好的一次!因为集体荣誉感‘爆棚’啊!”食安152王欣宇同学说:“刚来的时候很想家,但是同学都很好相处,和同学在一起很开心,慢慢地就好了很多。”值得一提的是,王欣宇同学军训前两天得了胃炎,医院开了假条,但她却依然坚持参加了军训,“因为舍不得同学,一个人在寝室很无聊”。

        十一天的军训,他们不仅收获了自己是主席台前昂首阔步的飒爽英姿,还收获了真诚的友谊,军训不仅使他们很好的融入了食品学院,更是使他们成为了食品学院美好明天的建设者!最后教官对15级新生们的寄语:“你们都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