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记2015级新生篮球赛

发布日期:2015-09-29   浏览次数:

   

   

        924日中午12:302015级新生篮球赛在女生宿舍楼下的篮球场如期开赛。参赛班级为:食品153对战食品151 。食品153的参赛队员为:李泽坤、林雪城、张昊,食品151的参赛队员为:黄宇涛、叶斯别子、李继福。

        双方队员的实力不相上下,比赛一开始赛况就愈渐激烈。第一场比赛结束,双方分数十分接近。第二场女生投篮环节,两个班的女生均是十投三中,得分相同。在第三场时,食品151的黄宇涛投入了一个帅气的三分球,他们班的叶斯比尔也多次进球,使得第三场结束时,食品151以总分31:23暂时领先。到了第四场女生投篮环节,食品153的女生十投两进,而食品151的投篮得分则为0,于是到第四场结束时,食品153追回两分。最后一场男生之间的角逐就愈发激烈起来,双方运动员不仅跑动速度加快,动作幅度变大,甚至还出现了一些小的摩擦。食品153开始猛烈进攻,食品151也不甘示弱,在防守的同时也在进攻,但是食品153的攻势之猛,也让食品151有了十分强的危机感。场边的观众也开始热情的为球员加油呐喊,加油声一声高过一声。最后一场中,食品153进球6次,食品151只进球3次,但是食品151仍以总分3736的微弱优势获胜。

        在赛场上,虽然球员之间都有一些摩擦,比如叶斯比尔被对方球员踢到膝盖,对方立马表示关心及歉意,而他也是大方原谅。这场新生篮球赛不仅让我们看到了新生之间不分伯仲的篮球水平,同时让我们看到了新生之间因为篮球而结下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