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勇往直前,服务同学——记食品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5-09-29   浏览次数:

   

   

        2015925日晚上,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在食品学院报告厅举办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7点,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主持人刘欣然宣布大会开幕,并介绍与会领导和来宾:食品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普光,分党委老师李景妍,刘海华,王静,辛爱丽;校学生会副主席顾帆,常代会代理副主任谢郁舒以及各兄弟学院的学生会主席。

        首先由顾帆和谢郁舒致辞,他们对食品学院的学生工作给予肯定,并预祝学生代表大会取得成功。接下来,由食品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郭梦迪,分团委第一副书记王伊晨,记者团团长郭诗文分别做工作报告,并由各位代表对其工作进行审议,通过其工作报告。

        资格审查组组长马天时作代表产生和资格审查说明,监选组组长秦颖慧作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团选举办法说明后,12位正式候选人依次演讲。演讲的候选人中,有的干练大方,有的幽默诙谐,有的平易近人,向大家介绍着他们的优势与工作设想。演讲过后的随机问答与现场观众的提问,候选人都能够从容应对,圆满作答。

        演讲完毕后,由监选组组长石琳主持投票选举工作。在监选组成员统计票数的过程中,食品学院张普光书记上台讲话。张书记第一次参加食品学院的学生代表大会,首先,他对食院的学生工作给予肯定,对上届主席团成员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本次的候选人寄予厚望。书记讲到,总会有成功与失败之分,但只要参加,就是一种成功。不管结果如何,希望大家仍能积极为食品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书记谈到他对学生工作的看法,他说,学生组织是为学生服务的,要多举办贴近人心的活动,吸引同学们积极参加。之后,书记鼓励学生代表发言,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经过紧张的统计,投票结果出来,大会秘书长分团委常务副书记辛爱丽老师宣布结果:吴若宾、陆瑶、魏诗芸、付宇彤、庞思成、尚劲、张洋中正、王馨娴8人当选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新一任学生会主席吴若宾作为代表上台发言,他表示学生会、分团委、记者团三大组织会共同努力,为食院学生服务。

        在悠扬的校歌中,食品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