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合作交流,共创辉煌——记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农学院双培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01-01   浏览次数:

     

     

 

  20151229日下午1点,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农学院双培学生座谈会在食品学院224如期召开。北京农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安健、学生处副处长刘柳、双培班班主任刘海燕以及各相关部门一行六人,中国农业大学教务处处长助理韦笑、食品学院学生教育管理科老师李景妍、食品154班班主任辛爱丽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农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安健的发言下,本次会议开始了。他表示今年是双培计划的第一年,难免会有在某些方面安排不周的情况发生,但同学们不用太过担心,发现的问题都会及时得到决解。韦笑也表示,来到农大,就是农大的一份子,农大的一切资源及学生活动对双培生都是开放的。在接下来的交谈中双方老师就双学位、奖学金、医药费报销、学业、生活等方面展开了细致的交流,相关问题得到有效的解决。

  随后安健希望在座的同学积极发言,提出自己的问题与想法,来弥补之前讨论遗漏之处。食品154班学生林哲理率先发言,紧接着陈子真询问了住宿费的问题。在他们的带动下,在场学生畅所欲言。双方老师认真的记录着每一个问题。安健对于同学们的学业问题十分关注,他表示能争取到在这样的一所大学里学习的机会十分不易,希望大家认真把握这次机会,面对挫折要勇于向前,坚定心中的信念,树立远大的目标,用勤奋努力来弥补与其他人的不足。同样也真心的祝福同学们取得一个好成绩。最后辛爱丽进行了发言,作为154班主任,她对这半年来的班级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自身的不足之处,同时也表达了对同学们今后的期望。

  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会议圆满结束。会议对于学生对于学校都有着重大的意义,不仅解决了同学们的问题,还加强了农大与农学院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为双培计划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