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教职工之家生日会

发布日期:2016-01-13   浏览次数:

   

   

   

 

  2016年1月13日中午12时30分,食品学院20多位“寿星“齐聚教职工之家,来赴一场为他们精心准备的生日宴会。生日会由工会主席范志红、工会委员曲桂芹主持,到场的人员是即将在1、2月份过生日的食品学院老师。

  正如范志红老师在生日会开头讲到的那样:“这次聚会我们不谈工作、不谈事业,就是大家坐在一起唠唠家常,一起过个生日。”生日会过程虽然简单,但却不失温情和浪漫,学院工会还为大家准备了玫瑰花。“寿星”们轮流切蛋糕,生日“王冠”在大家头顶上传来传去,他们边吃蛋糕边交流,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和喜悦,那模样恰似十几岁的少年。屋外阳光明媚,屋内笑语欢腾。

  参加活动的老师中有的为食品学院奉献了大半辈子,有的正准备扎根食品学院,奉献自己的青春岁月。食品学院永远是他们温暖的家,衷心祝福我们的老师生日快乐!

  责任编辑:许明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