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召开教代会第三届第五次会议暨2015全院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6-01-20   浏览次数:

 

2016115日,食品学院教代会第三届第五次会议暨2015全院总结大会在涿州顺利召开,食品学院院长胡小松、分党委书记张普光、工会主席范志红、教代会主席陈敏、全体院领导班子,学院教师82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张普光主持。胡小松总结并布置学院新年度工作,胡小松从学院制度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教师服务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学院十三五开端之年迫切需要推进的工作进行了布置。范志红代表学院工会教代会汇报了工会与二级教代会工作。

学院分管领导分别从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培训合作、国际交流、行政管理方面总结2015年学院工作,并提出2016年工作计划。

16日上午,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系,食品生物工程系及食品营养与安全系进行分组研讨。各系教师围绕学院十三五期间发展规划,如何发挥系的功能与作用,二级教代会提案及如何提高行政效率服务学院发展等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学院教代会第三届第五次会议暨2015全院总结大会圆满结束,展望2016,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将开拓创新、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