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记2016食品学院记者团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6-10-10   浏览次数:

 

 

 

  2016109日下午3点,食品学院记者团全体成员在三教307教室举行了2016届记者团见面会。学生教育管理科老师丁倩、辛爱丽,现任记者团团长陆瑶、记者团副团长殷梦华以及新闻部、运营部的部长和干事参加了本次见面会。在殷梦华的主持下,见面会有条不紊地进行。

  首先,丁倩、辛爱丽两位老师上台讲话。两位老师向大家明确说明了自己负责的工作区域,丁倩主要是把关刊物内容、稿件、新闻等成果性的东西,辛爱丽则主要负责记者团的队伍建设和日常运行,然后她们强调了记者团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并且对记者团未来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期许。两位老师的讲话给了大家很多启迪,大家从中明晰了今后的工作方向。

  随后,团长、副团长以及各部门的部长、副部进行了自我介绍,让大家进一步加深了了解,也对记者团的新成员提出了自己的希望和要求。接着,散发着青春活力与朝气的新成员进行自我介绍,让大家认识了自己。

  接下来进入了见面会的游戏环节。为了让大家更好地记住彼此,第一个游戏便是分组记名,大家分组之后,组内成员互相认识,然后每组派出一位同学介绍小组其余成员。气氛活跃起来后,大家又进行了夹气球竞速跑比赛、你画我猜、“颠三倒四七上八下之十五的月亮十六圆”等一系列考验配合默契、反应速度的游戏,玩的不亦乐乎。其间,运营部准备的合唱节目《隐形的翅膀》、新闻部王智宇同学的舞蹈表演以及其他同学的多个笑话节目为见面会增添了欢乐的色彩。

  此次见面会,记者团的成员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方向有了较为明晰的认识。至此,2016届食品学院记者团见面会圆满结束。

                                                                                                                                                       记者:李琪琪

                                                                                                                                                     责任编辑:方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