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八大处之行--记食品142班本学年第一次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10-12   浏览次数:

 

 

 

        10月9日是重阳节,也是国庆假期的最后一天,食品142班组织进行了本学年第一次团日活动——一起去北京著名景点八大处游玩。

        早上八点,我们相约在小南门集合,一行18人从农大出发,公交转火车又转公交,终于到了我们的目的地。感谢天公作美,秋高气爽,正是登高望远的好时节。一起走到山下后,我们约定在龙泉庵集合,就分开上山了。八大处是石景山的著名景观,有云“香山之美在于人工,八大处之美在于天然”。大家一边欣赏沿途的自然风光,一边虔诚地感受佛教文化,还能锻炼身体,呼吸因久居城市而难以呼吸到的新鲜空气,何乐而不为呢?

        十一点半,我们在约定的地点集合,大家先在一个小商铺休息了一下,吃了午饭后,我们选择了一个较为平坦的地方,铺开场地玩起了狼人。大家绞尽脑汁,使出浑身解数,第一局狼人方险胜,第二局吹笛人成功笑到最后,我们一边感慨着套路太深,一边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游戏。

        下午一点半,我们收拾好自己的东西,带走垃圾,就准备下山了,一部分人体验了滑道与索道,一部分人选择了步行下山,最后大家都平安回到了学校,这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这次团日活动给国庆假期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希望大家在假后繁忙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劳逸结合,世界那么大,多出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