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召开大学生铸魂党支部成立会议

发布日期:2016-10-14   浏览次数:

     

  201610月10日,食品学院大学生铸魂党支部成立会议在食院224会议室召开。食品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普光,学生教育管理科老师丁倩、辛爱丽、梁哲、许嘉璐,以及第15届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张普光对学院学生会、分团委、记者团三大组织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他还提出了成立大学生铸魂党支部的创新想法。党支部将以团学辅导员辛爱丽为党支部书记,学生组织负责人为党支部副书记,发展优秀学生骨干成员成为党员。该党支部的创立,有利于团结主席团内部力量,加强学生组织间的沟通交流,更高效开展学生工作,因而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赞同。张普光指出,他希望各成员能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树立良好的公众形象。接着,主席团成员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和工作内容介绍,张普光就个人分工提出了工作意见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规划,他希望各组织能各司其职,通力合作,举办更多更令同学满意的活动。

  此次会议在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我们也期待三大组织的精彩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