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小游戏,大智慧——记食工164团培活动

发布日期:2016-10-17   浏览次数:

 

 

        天气渐冷,冷风吹拂,但都无法削减同学们迎接农大111岁生日的热情。在10月16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食工164班的同学们进行了团培活动。班级同学以这一特殊的形式庆祝着农大的111岁生日。

        团培活动开始于当天下午5点,但不少同学提前来到了场地,想要帮忙布置现场。不一会儿,同学们都到齐了,团培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找到座位坐下,听着学姐讲述团培活动的内容、作用、意义……不少同学在参加活动前,以为团培活动是共青团培训活动呢。

        随后,大家开始一起做游戏。大家围成了一个圈来进行“心口不一”的游戏,这圈象征着:团圆、美好、合作……在紧张、有趣的游戏过后,大家分享着自己成功的秘诀和失败的教训。在这小小游戏中,我们明白了要成不骄,败不馁!之后,我们还做了“松鼠搬家”、“相似圈”等趣味十足的游戏。全场洋溢着欢乐与喜悦。在这些游戏中,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彼此,知道了哪些人和自己有着相同的兴趣爱好。欢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很快活动就到了尾声,同学们还意犹未尽,期待着下次的团培活动。

        在这些小游戏中蕴藏着非凡的哲理,从中我们学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在竞争下如何协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应调整好自身的状态……当然,这次活动最显著的成果是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