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教职工之家十月生日会

发布日期:2016-10-19   浏览次数:

 

 

  2016年10月18日中午12:30,食品学院教职工之家十月生日会如期举行。食品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普光,工会主席范志红,食品学院办公室主任苏春元及10月出生的寿星参加了此次生日会。苏元春担任主持。

  生日会伊始,张普光首先对各位老师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今后仍能一起开心地工作,并祝福各位老师身体健康,生日快乐。此外,他还与老师们就学院的近期状况、教学环境的改善及学科前景等内容进行了简要交流。接下来,苏春元对生日会已顺利举行一年表示祝贺,并向各位寿星送上自己的生日祝福。之后,范志红作总结性发言,她向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祝福,并希望大家能借此机会畅聊家常,加强互动。

  寿星们收到绚丽开放着的玫瑰之后,便开始轮流切蛋糕,现场气氛更加轻松愉快。品尝完美味的蛋糕后,各位老师随性而谈,回忆往昔美好岁月。

  轻松愉快的生日很快接近尾声,老师们又将投身到忙碌的工作中。衷心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万事胜意,工作顺心,生日快乐!

记者:胡秀丽、李秋爽

责任编辑:张子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