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羽毛球争霸赛——食品142班第二次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10-20   浏览次数:

 

 

        2016年10月18日下午四点至六点,食品142班同学在东校区体育馆举办了班内羽毛球争霸赛暨本学期第二次团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提高班级凝聚力,缓解大三紧张的学习压力,为大学生活留下美好回忆。

        18日下午,肉品加工工艺学课结束之后,同学们便陆续从体育馆北门来到羽毛球场地进行热身运动。我们预定了四个场地,两个分别用作男女生的比赛场地,剩余两个用来练习和玩耍。热身后男女生分别抽签决定比赛的出场顺序,按顺序进行PK,每一局10个球,胜利者以“守擂台”的方式,迎接下一位的挑战。每一局都采取积分制,一轮结束后重新抽签,进行第两轮的比赛,最终积分高者获得最终的胜利。

        抽签的方式给比赛增加了神秘性,谁也不知道下一场自己的对手是谁,最终结果也是实力与运气的巧妙结合。带着许多的未知性,我们的比赛开始了。比赛节奏或激烈或缓和,男生的比赛较为激烈,人与球都在高速地运动;女生的节奏虽缓和一些但也不失精彩的对决。两轮比赛结束后,林君和李大景以总积分31和34的高分分别拿下了女生赛场和男生赛场的“冠军”。“君爷,威武!”,“厉害了,我的大景”——最后在班委的组织下,我们在给胜利者的奖品——精美的笔记本上进行了留言。拿到奖品的君爷开心地说:“等毕业四十周年聚会的时候,我要把它拿出来给大家看,哈哈。”哪里要等到四十年后呢?在今后的某一天,回想起农大这“梦开始的地方”,或是偶然翻看起大家的留言,都将是幸福的时刻。

        此次活动在欢笑与汗水中顺利结束了,每个参赛者都是运动健儿,不由得惊呼:“厉害了,我的同学!厉害了,我的二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