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张家口市农村致富带头人行业协会党委来我院访问

发布日期:2016-10-21   浏览次数:

 

    1018日,张家口市农村致富带头人行业协会会长、党委书记郭建仁及协会12家农业龙头企业负责人来我院访问,洽谈科技合作与地院合作事宜。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普光会见了郭建仁一行。

  张普光代表学院对协会及企业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学院近年来在科技成果、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的成绩,以及我院与张家口在科研合作、党建教育、人才合作等方面的合作进展。他表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地方产业发展,是学院的重要工作,希望双方不断深化合作领域和层次,将党建工作与科学研究相结合,将党建工作与社会服务相结合,将党建工作与产业发展相结合,在京津冀一体化的大背景下,助推张家口食品产业发展。

  郭建仁介绍了农村致富带头人行业协会发展情况及会员企业情况,并感谢长期以来我院对张家口食品产业发展的帮扶,欢迎食品学院的科技优势、人才优势继续向张家口倾斜,希望双方找准切入点,开展多领域多层次的合作。

  我院副书记郭顺堂,副院长江正强、廖小军、张虎,薛文通、高彦祥、战吉宬教授,戴瑞彤、王秀芹副教授,以及张家口市委组织部马利元主任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