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在交流中成长——记2016级新老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6-10-22   浏览次数:

   

   

   

  2016年10月21日晚上19:00,食品学院16级全体新生与四位老生齐聚食院报告厅,学生教育管理科老师李景妍、丁倩、辛爱丽、梁哲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见面会伊始,四位优秀的老生一一发言,就自己的经验为新生提出了一些建议。食品131班的刘欣然首先发言,她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新生大学生活中家人、老师、同学对于自己的重要意义。第二位发言的是食安131班的梁宇,他强调了学习于大学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接下来发言的是生工131班的杨悦鸣,她建议新生找到自己所喜欢的和所擅长的,并鼓励新生“不负韶华,快乐学习”。最后一位发言的是葡萄酒方向的研究生李娜,她希望同学们考虑好自己的未来发展方向,并为新生提出诸多建议。

  在新生提问环节,大家积极举手,踊跃提问。四位老生对于平时学习、考试、双学位等问题做出了针对性解答,并分享了自己宝贵的学习经验,令新生受益匪浅。

  随着提问环节的结束,本次新老生见面会圆满地落下了帷幕。大一新生在入学之初收到“干货”满满的经验,对自己未来四年的学习有了初步的规划,他们必将载着学长学姐的寄托收获自己美好的大学生活。

  记者:李琪琪

  责任编辑:方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