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心为剧,食力演绎”——2016食院心理剧一审

发布日期:2016-10-23   浏览次数:

  

 

  2016年10月22日晚上6点30分,食品学院16级新生“食心为剧,食力演绎”心理剧一审在公主楼318团培室拉开了序幕。各个班级的心理剧演员都按时到达并为演出做好了充分准备。此次活动由学生教育管理科老师辛爱丽、高陌笛,分团委第二副书记王芯媛,心理部部长张雯婧、副部傅心悦,学生会文艺部部长张智、外联部副部郭宸旭担任评委。

  活动的最开始,由食工165带来了趣味十足的《没毛病的宿舍》,讲述了六个性格迥异的女孩住在同一宿舍里发生的故事。紧接着食工161的《改变与融入》让我们懂得了如果想要融入一个新的环境,就应该先改变自己的一些看法,而不只是一味地埋怨他人。再接下来是食工162的同学为我们讲述了一个上大学离家在外的男孩渐渐与父母减少联系,在听了室友的一番话之后,开始后悔自己的行为并决定要像父母关心自己一样去关心他们。之后,是食工163为我们带来的有点伤感的节目《梦想与勇气》,让我们看到了故事里的主人公为自己的梦想努力不屑拼搏、奋勇向前。

  此外,食工164演技爆表的《梦醒》,食工166引人深思的《噪音契约》,食工167温馨感人的《变形记》,食工168接地气的节目《诚信》。大家的每个节目都各具特色,从不同的方面展现出了大学生在平时生活里会遇到的种种心理问题。每次节目结束之后,评委们都会认真地进行点评,并根据节目的不足提出相应的改进建议。

  至此,心理剧一审结束。此次活动,同学们都认真参与了剧本创作,道具制作以及一些前期的准备工作,又经过了多次排演,为我们呈现了这回一审的异彩纷呈、趣味横生的表演。最后预祝食品学院心理剧正式汇报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记者:李珂

责任编辑:张子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