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与你同行,挥动青春——食品学院师生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16-10-26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下午,由食品学院教师工会和食品学院研究生会联合举办的“食品学院师生羽毛球友谊赛”在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奥运场馆11-14号场地顺利召开。食品学院多名老师和研究生来到了比赛现场,以12名老师和12名学生作为参赛代表进行了男子双打和混双的比赛。

        下午15时,参赛师生们提前进入场地热身,为接下来的精彩比赛做出充分准备。下午16时,本次羽毛球比赛正式开幕,比赛设有男双、混双两个项目,采用21分三局两胜的赛制,先后进行了3组男双对打和3组混双对打。

        比赛中老师和同学们表现出团结合作不服输的精神,奋力拼搏,挥汗如雨,不断出现精彩的拉球与扑杀场面。比分也起伏不定,每一分都牵动着在场观众的心,团队意识在一声声赞叹惋惜中充分彰显。队员们在赛场上不畏强手、斗智斗勇,在强手如云的对赛中,赛出了斗志,赛出了水平。男双比赛中,老师们配合默契,发扬了“赛斗志、赛风格、赛水平”的精神,将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赵广华-尹淑涛”、“段长青-苏春元”、“韩北忠-张普光”三组老师夺得了男双组的全部胜利。

        混双比赛中,“刘海杰、张雅丽、郝彦玲”三位女老师巾帼不让须眉,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最终“燕国梁-刘海杰”、“李兴民-郝彦玲”两组老师取得了混双组的胜利。与此同时,同学组也不甘示弱,奋力拼搏,打球不仅快,而且准、狠,展现出青春的朝气与蓬勃,“李明-王晶”同学组取得了混双组的胜利。经过两个小时六组比赛的激烈角逐,老师组表现勇猛,以5胜1负的压倒性优势战胜了学生组。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是我们不变的口号,老师和同学们深深的情谊也在比赛中不断升华。感谢食品学院老师和参赛的选手们对本次活动的肯定与大力支持,最后也要感谢在场辛勤劳作的工作人员们。短暂的比赛结束了,但灿烂的笑容都持久绽放在每一个人的脸上,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