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111周年校庆】"青春不散场真情永相依"食品工程系92级校友举办毕业20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日期:2016-10-08   浏览次数:

 

 

 

   

 

 

    近期,食品工程系92级校友举办了为期两天的纪念毕业20周年聚会活动。活动以“青春不散场 真情永相依”为主题,食工92两个班共有37名同学及家属返校参加了聚会。校党委副书记秦世成、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以及王平华、戴芳春、籍保平、韩北忠、苏春元、李博、冯伟哲7位当年的老师应邀出席了纪念班会活动。

  本次聚会的筹备历经数月,在筹委会的精心策划和周到安排下,开展了重游校园、纪念班会、捐校友树、合影留念、舌尖追忆和主题狂欢六大板块的活动。返校老同学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看一次过往,忆一季青春,留一抹纪念,在怀旧中畅谈交流、畅想未来。虽然承载着同学们青春记忆的大礼堂、大小食堂、南北楼和共青楼已不复存在,但青春不散场,大学四年时光的朝夕相处,同学们从相识到相知而结下的纯真情谊将永不改变,对母校的热爱也愈加浓烈,这都将是同学们今后相依相伴、继续前行的力量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