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参观西校区!食工163班校史馆学习记录

发布日期:2016-10-08   浏览次数:

 

        牢记历史,展望未来。食工163班同学在国庆假期的前一天自发组织了前往西校区校史馆的参观、学习活动。班级里甚至有不少同学放慢了回家的脚步,改签回家的车票,即使归心似箭也要参与这项极有意义的集体活动。

        本次活动由班委会在微信群里提出,并在发起的下一秒获得多数人的赞同。在班主任和辅导员的简单介绍和安全宣讲后,同学们把参观时间定在了9月30日的下午。中午12点下了课,不少同学激动地直接背着书包赶向了班车,先行到达西校区自由参观,其余同学则选择不同的交通工具,三三两两地抵达目标地点。

        14::00同学们在校史馆门口集合后,首先拍了一张画风正常的合照,眉眼含笑,衣冠楚楚。完成合照的拍摄后,不甘保持一本正经的同学们开始了放飞自我,多人星星等合照姿势不断解锁,在路旁小花的映衬下仿佛能够发光发热。

        我校中国农业大学档案馆,于2002年9月成立,挂靠党政办公室;2005年9月,学校百年校庆,于档案馆内筹建成立校史馆;2006年4月,档案馆(校史馆)更名档案与校史馆。同学们在校史馆内真正感受到了“解民生之多艰,育天下之英才”校训的深刻含义,从而发自内心地为中国农业大学而骄傲,立志做一名积极向上、一心向学的农大学子。

        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也为国庆节假期拉开了序幕,长长的假期中也不能因为娱乐而忘记学习。预祝同学们享受美好的假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