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时光易逝,校史难忘——记食工164班参观校史馆

发布日期:2016-10-08   浏览次数:

 

 

 

 

        天空风轻云淡,没有夏天那么沉闷,凉爽的风迎面飘来。我班于9月20日下午2点在团支书的组织下前往西校区参观校史馆。

        班里的同学在两点前陆续到达了校车停放处,同学们在等校车之余相互之间进行着欢乐的讨论,加深彼此间的认识。在2点20分左右,同学们登上了校车,经过了一段时间,大家来到了未曾见过的“传说”中的西校区。

        同学们刚下车,便被西校区满眼的绿色、高大的树目、清幽的氛围……所吸引。在简单地点了名后,大家兴高采烈地向着校史馆方向前进,在路上见到了合欢树、南洋杉、龙柏……各种各样的植物。不一会儿,大家便到了校史馆门前。同学们在中国农业大学的标志性建筑前合影留念,来纪念本次校史馆之旅。我们一踏进校史馆,就感受到了农大深厚的文化底蕴与浓厚的学术氛围。步入展厅,首先看到的是短短百字的前言,其中却概括了农大走过的百又十年漫长岁月,描绘了农大宏伟的世界一流大学目标。

        继续参观,我们了解到了农大是怎样形成的,农大的学术成就,农大所拥有的强大师生团队,国家对农大的关照与期待,农大对民生的强烈担当……这次的校史馆之旅让我们对于母校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更清楚了自身作为大学生所应承担的责任和应付的义务,可谓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