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京铁列服食品安全与控制合作培训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6-11-24   浏览次数:

 

 

 

  201611月22日下午15:00,“京铁列服食品安全与控制合作培训签约仪式”准时在食品学院224会议室举行。京铁列车服务有限公司方面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人员有:总经理李建忠、党委书记韩秉迁、总会计师卫运红、人力资源部部长彭丽、党群工作部部长张洪强、综合与法律事务部部长董文生、人力资源部干事韩颖,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方面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院长胡小松、党委书记张普光、副书记郭顺堂、行政副院长张虎、高级实验师戴蕴青、副教授何计国。

  会议伊始,食品学院院长胡小松先表达了对京铁列车服务有限公司参会人员的欢迎,随后向大家简单介绍了中国农业大学的发展情况,并对本次合作提出了一些想法。随后,李建忠总经理进行讲话,讲述了此次培训合作的理念与目标,表达了对此次合作培训成功的信心。接着食品学院郭顺堂副书记对本次培训计划进行了具体说明。最终进行签字仪式,仪式结束后双方握手合影,并对此次合作进行了细致的研讨。

记者:杨金宇

责任编辑:方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