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2016年食品学院生产实习总结大会暨就业形势说明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16-11-25   浏览次数:

 

 

 

  1124日下午3:50,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2016年生产实习总结大会在食院报告厅准时召开。本次大会由食品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普光主持召开,校教务处副处长汪九林、食品学院副院长廖小军、张虎、教务科科长张晓文、教务处实践科科长赵磊、食品学院教授崔建云、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程永强、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副系主任梁建芬、食品生物工程系系主任殷丽君、食品生物工程系副系主任燕国梁、曹健康、食品营养与安全系副系主任车会莲、尹淑涛、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刘毅出席本次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食品学院教师代表、带队老师以及2013级本科生。

  总结大会上,廖小军对2016年生产实习进行了总结。他提到,同学们能在实习过程中从企业员工身上学到有用的东西,并且能很快适应实习基地的环境。他对本次生产实习表示肯定并且希望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收获更多财富。

共有27支实习小队的代表进行了总结汇报。各小队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走进食品企业的感受。有早出晚归的辛苦,也有收获友情的喜悦,有烈日下工作的疲倦,也有参加丰富业余活动时的开心。他们收获了理论与实践结合的工厂体验,也了解了各有特色的企业文化。参加生产实习的同学都收获颇丰,并且对食品的专业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在评分统计的过程中,张普光上台进行了就业形势的说明。张普光向学生们展示了近年来食品学毕业学生的考研、保研、出国深造、就业的情况,并向同学们说明了各个专业的主要发展方向。张普光鼓励同学们,不论选择哪个方向继续发展,只要大家努力就会有好的前途。

  2016年生产实习圆满结束,在27个实习团队评出一等奖3,、二等奖3个、三等奖3个,在13级全体本科生中共评选出47名优秀个人。

 

附实习小队获奖名单:

一等奖:

河北爱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宁夏志辉源石酒庄

泉州市伍式企业美食有限公司

二等奖:

北京大洋路农副产品市场有限公司

中国农业大学淮北实验站

北京汇源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三等奖;

中法庄园葡萄酒有限公司

山东鹤园食品有限公司

北京美滋乐源食品有限公司

 

摄影:周中帆 郭城阔

责任编辑:方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