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记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11-27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中国农业大学和北京工商大学关于双培生的座谈会在食院224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老师有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副院长张虎,学生教育管理科老师辛爱丽、梁哲,以及北京工商大学食品系主任王静,食品系副主任张敏,食品系教学助理程雷,15级班主任王蓓,16级班主任熊科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北工商的老师亲切的问候了两届双培班的同学们。随后便是按顺序进行自我介绍,同时同学们也提出了在农大生活的感受和问题。因为双培计划是从去年刚开始实行,所以在实际操作过程中会暴露出一些问题,同学们最为关心的还是一些学习绩点的兑换、学籍材料的传递等问题。对于这些问题,双方老师也做出了详细的解答,解除了同学们的后顾之忧。

    在会议的最后阶段,双方老师都对同学们未来的生活给出了寄语。食品学院副院长张虎希望同学们在农大学习的三年里就把自己当作农大人,在农大学习好、生活好。北工商食品系主任王静希望同学们可以加强联系,多沟通交流,可以在农大充实自己,也为大四回到北京工商大学做好准备。

  此次座谈会以老师和同学们的合影圆满结束。

  记者:李暄和

  责任编辑:张子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