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遇见你的注定——四校七院“小幸运”联谊会

发布日期:2016-11-27   浏览次数:

 

 

        11月26日晚7点,由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清华大学航天航空学院、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中科院微电子研究所、中科院基因组研究所、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联合举办的“小幸运”四校七院联谊会在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6号楼10层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四校七院”的近240名硕士及博士生们早早的来到了活动现场,参加此次的联谊“party”。

        下午13时,各工作人员到场进行布置及彩排,为接下来的精彩晚会做出充分准备。各位嘉宾们也十分重视本次活动,于晚6点半前全部入场。

        由中国农业大学IDK街舞社带来的炫彩酷炫“街舞秀”迅速点燃了现场气氛,活动伊始,大家的热情就被充分调动起来。随后在四名主持人的介绍下“小幸运”联谊会活动正式开始。暖场游戏——“凑硬币”使现场进一步升温,男女嘉宾们彼此间的尴尬氛围迅速“破冰”。第一轮游戏后,来自中科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的韩圣东同学为大家带来了一首浪漫动听的吉他弹唱《姑娘》。第二轮游戏——“递吸管”,考验了大家的配合度,也增进了大家的亲密度。几轮游戏下来,男女嘉宾们进一步熟悉起来,在一次次的目光触碰中寻觅着自己的“小幸运”。随后,由中国农业大学咖啡研究会带来“coffee break”,三名嘉宾自告奋勇,上场一展歌喉,台下的嘉宾们在面对面的交流中听着优美的歌声,手捧美味的咖啡,彼此畅谈。休息过后的“猜歌名”环节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男女嘉宾们发挥自己优秀的唱功,现场笑声不断,掌声不断。三场穿插在游戏中激动人心的“小幸运抽奖”环节汇集了所有人的目光,滚动的屏幕也赢得了全场嘉宾的关注与欢呼。最后,在活动中收获宝贵友谊和爱情的小伙伴们,手牵手上台挑战了“面对面吃百奇”游戏,获胜组赢得了丰厚的奖品。晚21点40分,在大家依依不舍的目光下,主持人宣布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小幸运——遇见你的注定”是四校七院联谊会活动的主题,这份“小幸运”贯串着联谊会的始终。短短的3个小时内,嘉宾们收获了浓厚宝贵的友情,希望每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小幸运!也相信他们之后的故事会更加精彩!感谢中国科学院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各院对本次活动的肯定与大力支持,最后也要感谢在场辛勤劳作的工作人员们。短暂的活动结束了,但灿烂的笑容都持久绽放在每一个人的脸上,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