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感恩节食院人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6-11-28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23日,食品学院学生会办公室联合宣传部为学院老师、工作人员和食堂工作人员献上感恩节礼物,表达自己的心意。

  食品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和宣传部的成员们为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食品学院211、229办公室的老师们、大一年级高数老师邹辉、大二年级生化老师杨海莲、食品学院门卫值班领队以及学校公一食堂工作人员代表献上感恩节卡片与感恩节礼物。

  老师们对此纷纷表示感谢,并对我们提出要求。张普光书记说:“这个节日虽然是从西方传过来的,但是却是一个非常好的一个节日。希望每个同学:第一要好好学习,利用在学校这几年机会全面发展,报答父母老师对自己的培养。我们要时时刻刻想着过去帮助过我们的人,他们的辛苦。感恩嘛,也希望同学们在未来学有所成的时候能够报效社会。我们在社会中也有一份责任,同时也希望我们帮助的对象也有一种感恩的想法。希望同学们每天都开心快乐!”

  除此以外,食堂的叔叔阿姨也对我们表示感谢,并希望我们要好好学习,去报效祖国。此次活动意义匪浅,旨在呼吁同学常怀感恩之心,学会向身边人表达感激之情。

文字图片:食品学院学生会

责任编辑:张子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