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交流学习,以评促进

发布日期:2016-11-29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27日,食品学院2015-2016年度班级风采展示暨班级发展论坛在食品学院报告厅举办,担任此次大会评委工作的有食品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普光,校团委老师张晓星,食品133班主任张世湘老师,生工141刘海华老师,食工164毛立科老师,学生教育管理科老师李景妍、丁倩、辛爱丽、梁哲、高陌笛、许嘉璐。

  此次参加答辩的班级有大二大三大四共15个、大一8个班级均参加了风采展示。在答辩过程中,各个班级就班级建设、学风建设、班级活动、团支部建设等方面展开,以班级优秀率、英语四六级通过率、奖学金总数与党建情况为重点介绍了各个班级情况。参加答辩的班级代表们自信大方,从容淡定;各班风格不同,各具特色,例如食品133班设计了班徽,生工141的读书会、学霸交流会,食品141的一帮一与学习奖励制度,食品154的集体自习活动。答辩过程中,评委老师就活动出勤率,如何提高班级凝聚力,对班级内部同学的关爱问题进行了提问。答辩环节结束后,大一班级进行了他们精彩的表演,同时活跃了现场的气氛。

  在分数统计的同时,学习交流论坛开始了,大二大三大四的学生代表为大一的同学们就学习与班级活动两方面进行了答疑,面对大一新生提出的问题,学长学姐们结合自己的切身经历,为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建议。

  张普光在宣布答辩结果前总结了此次答辩活动的意义,他强调评比不是目的,这是为了展示、为了交流,以评促进才是目的。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此次评选大会圆满结束。

  

 

记者:张迎彬

责任编辑:张子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