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打造中国高铁餐饮服务和旅行用品第一品牌-----暨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与北京京铁列车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培训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6-11-29   浏览次数:

     

 

    

     201611月22日,食品安全与控制合作培训签约仪式在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224会议室举行。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有北京京铁列服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忠、党委书记韩秉迁、总会计师卫运红、人力资源部部长彭丽、党群工作部部长张洪强、综合与法律事务部部长董文生、人力资源部干事韩颖,中国农业大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院长胡小松、党委书记张普光、党委副书记郭顺堂、行政副院长张虎、营养学副教授何计国、高级实验师戴蕴青。

  仪式由郭顺堂副书记主持。首先,郭顺堂教授介绍了与会领导及专家。接下来,胡小松院长对北京京铁列服有限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就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招生、科研、系室设置、获奖情况、就业等做了介绍,并对此次合作培训寄予殷切希望,同时提出双方可以从多角度进一步加深合作。

  李建忠总经理对公司注册发展概况、公司业务、发展规划、承办活动以及公司品牌等方面进行了详尽介绍,并表达了对双方本次合作乃至未来合作的殷切期盼。

  随后,郭顺堂副书记对拟定的培训工作做了详尽介绍。本次合作培训旨在全面提升北京京铁列车服务有限公司员工在餐饮食品生产、质量控制、营销服务、品牌创新和持续稳定发展的需求及竞争力,共同打造中国高铁餐饮服务和旅行用品第一品牌。

  在所有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胡小松院长和李建忠总经理郑重进行签约并互换了文件,所有参会人员进行合影。此次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仪式结束,郭顺堂副书记、张虎副院长带领北京京铁列车服务有限公司领导参观了食品学院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