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心怀感激,砥砺前行—记食安142班感恩节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11-30   浏览次数:

 

 

        11月24日是感恩节,在这个节日里,我们回忆过去的一年发生的事,回想起这一年来帮助过自己的每一个人,心里便涌出一股暖流—正是因为他们,才有了现在的我们;正是有了他们对我们的帮助,我们才能变得更好。因此,借着这个机会,食安142班在感恩节这一天组织大家聚在一起,举办一场有关于感恩的团日活动。

        在感恩节的晚上,团支书宋小叶同学简单的向大家介绍了这个团日活动的流程和意义。每个人选一张自己喜欢颜色的卡片,写下自己想要感谢的人和事,或者自己对于新的一年的未来和目标,每位同学写完后叠成自己喜欢的形状,统一放在一个大信封里,由团支书负责保管。一年之后的今天再次打开,重温这份感动和记忆。

之后,团支书鼓励大家把想要感激的同学请到讲台前,当面向他/她表示自己的感谢。团支书宋小叶同学以身作则,邀请了一位她想感谢的同学,并表达了她的谢意,现场情谊暖暖,十分温馨。

        感恩节,我们向曾经帮助过我们的人表示感激,但同时我们也要做一个乐于帮助他人的人,让这份温暖传递下去。如果每一个人都可以热心的帮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在他们遭受困难之时向他们伸出援助之手,那么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这个世界的温暖与关爱,这也是我们团日活动的意义所在—学会感恩,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更要做一个乐于助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