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京户】和合谷2017年产品研发岗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6-12-02   浏览次数:

  北京和合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底,并于2004年3月开出第一家店。目前在北京、天津、河北、山西等地共有直营连锁店近100家,在岗员工近2000人,日均服务顾客5万人次。13年的时间,和合谷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员工热爱、业内推崇、大众认可的餐饮品牌,已连续三年被评为“北京餐饮十大品牌”,是“全国营养健康餐饮示范单位”和《餐饮业营养配餐技术要求》(SB/T 10474-2008)、《食品安全管理体系餐饮业要求》(GB/T 27306-2008)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
  公司以“用良心品质,为顾客提供健康美味、便捷实惠的餐饮服务”为使命,致力于中国经典菜品的自主研发和中国传统烹饪工艺标准化的探索,成功推出了东坡饭、麻婆饭、鱼香肉丝饭、宫保鸡丁饭以及全素产品罗汉上素饭等众多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盖饭产品,其中麻婆饭和东坡饭还荣获了“2008北京奥运推荐菜品展金奖”。
  和合谷还拥有5000㎡的独立的中央厨房(加工配送中心),实现了产品的工业化生产、杀菌、冷却、包装,并通过冷链运输衔接终端店铺,保证了产品的质量稳定和口味统一。
  和合谷先后被评为“北京市和谐劳动关系先进单位”、“北京市文明单位标兵”、“北京市安康企业”、“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全国营养健康餐饮示范单位”、“中国快餐最具成长性品牌企业”“全国餐饮业优秀企业”及“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等。
  公司网址:www.hhg.com.cn

 

  和合谷-北京十大餐饮品牌,诚邀有激情、有梦想的年青人加入和合谷团队,共同成就国人快餐品牌。


  招聘职位:
  产品研发员(2人)
  职责描述:
  1、进行新产品研发,出具研发报告;
  2、进行新食品原料的测试,做效果的评估,出具报告;
  3、收集、整理配方、工艺待优化信息,制定配方、工艺优化的月度计划;
  4、编纂新品技术文件(包括配方、工艺流程、质量手册、营养元素分析、产品分解单、每千份原料用量等);
  5、新品的工艺、配方落实情况及效果的跟进;
  6、进行市场考察。


  任职要求:
  1、研究生学历,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营养与安全、食品生物科学等专业;
  2、英语六级以上水平;
  3、能熟练操作各类办公软件;
  4、有较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为人诚实、正直,责任心强。

 

    职位薪酬福利:
  1、基本工资+季度奖金+年终奖+通讯补助+交通补助+医疗补助;
  2、五险一金+年度健康体检+提供员工住宿+工作餐;
  3、解决北京市户口。


  总部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成门外大街22号(外经贸大厦302-303)
  联系人:李杨
  联系电话:13811137547,010-68784890-821
  简历投递邮箱:hr@hh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