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2017元旦晚会】2017年元旦晚会演出现场回顾

发布日期:2016-12-26   浏览次数:

 

   

  201612月23日晚,“盛食启岁,凤邀锦年”食品学院2017年奖学金颁奖典礼暨食品学院元旦晚会在曾宪梓报告厅隆重举办。食品学院学生教育管理科老师、本科生和三大学生组织精心准备了14个节目,为观众献上了一场长达160分钟的视听盛宴,也诠释了我院“食院一家人,师生一家亲”的学院文化。

  本次晚会由食品学院主办,学生会承办,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关注与大力支持。晚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节目形式活泼新颖,高潮迭起。前期充足的宣传工作、精彩纷呈的节目与丰富的礼品早已令观众心潮澎湃,在正式检票后的短短几分钟内会场便座无虚席。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参加演出的师生用激情的歌、欢跃的舞等各具特色的节目为食院描绘了一幅富丽华彩的青春画卷。

  1950分,晚会正式开始,灯光暗了下来,大屏上的10秒倒数伴着所有人紧张期待的心跳声进入尾声。光闪烁,乐飞扬,在全场的尖叫声中,大幕缓缓拉开。由陈羽萌等三人带来的舞蹈《极乐净土》在光与乐的交汇中点燃了全场。之后,主持人闪亮登场,用一段精彩的开场词把晚会引入第一篇章——“盛食舞动浮光影”。激情重燃,热情再续,由蔺兴华带来的个人独唱《一起摇摆》嗨爆全场。欢呼声还未走远,张迎彬和倪承昭的相声《满腹经纶》又为大家带来了阵阵欢笑,该相声涵盖了“精卫填海”,“夸父追日”等段子,又将各种地方方言有机结合在一起,笑点颇多。在第一轮抽奖过后,由萌舞cos团带来的舞蹈《Cala》和由食工165班、食工166班带来的创意歌曲《感觉精神被充实》将晚会逐步推向高潮。

  第二篇章“农声食情酿回忆”以情动人,展现着食院学子的激情与温情,引起了同学们的无限回忆和遐思。食安151班带来的歌舞表演《Born This Way》把高昂的音乐与欢快的舞蹈融合起来,收获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当哈萨克族小伙叶斯别尔原创歌曲《爱在南方》的旋律还回荡在人们耳畔时,由生工141班带来的《小幸运》就已陶醉了场下观众。紧随而至的抽奖环节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食品152班的小品《唐朝美人》以当下流行的古装剧的形式,讲述了唐朝以胖为美的趣事,其中一位男扮女装同学的演技更是登峰造极,引得场下观众捧腹大笑,掌声雷动。

  聚光灯下,五个造型各异的小人从幕后钻出来,伴着音乐跳起了舞蹈。这个由学生教育管理科老师组成的only tonight组合和食工162班带来的《小人舞》将场下氛围推到高潮,也开启了晚会的第三篇章——“凤迎食代万象新”。当观众对上一个相声节目还意犹未尽之时,高源远和李伊宁已登台献艺,相声《我要幸福》令观众再一次捧腹大笑。由食品151班带来的《时光记忆》则为大家展现了成长过程中的感悟。一首阿卡贝拉《That’s Christmas to me》将上轮抽奖环节中同学们未抽中大奖的些许失落之情一扫而空,引爆全场。晚会的最后,影子戏《那年芳华》翻开了食院学子青春的篇章,展现了多情多梦的我们,唱响了青春的赞歌。

  歌声阵阵,鼓乐声声,乐临农大,爱满食院。伴随着《Hey Jude》的欢快歌声,晚会圆满落下帷幕。难忘此刻的欢聚一堂,更期待新一年的相聚。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让我们一起告别2016,迎接充满希望的2017

图片:新闻部

文字:王智宇

责任编辑:方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