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院党委委员

发布日期:2016-12-28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委员会召开党员代表大会,听取院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建华、食品学院院长胡小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由食品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普光主持。
  张建华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和新一届分党委委员的当选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学院党委的工作,希望新一届党委率先垂范、严格要求自己。加大学院在食品科普、服务地方方面的投入力度,加强学院基础条件建设,不断引进、培养优秀人才。带领全体学院共产党员深入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就高校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的讲话精神。同时,在建设食品学院的过程中,发挥每一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食品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胡小松在大会上致辞。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要主动树立规矩意识并保持敬畏之心,坚持民主决策,稳定团结。在教学科研工作上要尽心服务。着力引进国际化优秀人才,完善教学条件。欢迎全体师生监督院领导班子的工作,为食品学院的明天共同努力奋斗。
  张普光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作出题为《务实奋进,立德树人,为实现学院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上一次学院党员大会以来的工作,提出了今后四年全院发展的总体思路和工作目标。四年来,院党委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上级领导部门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紧密围绕学校深化改革、学科建设等重点工作,以发展为主题,紧密结合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团结和发动党员与群众,认清形势、抓住机遇,振奋精神、积极工作,发挥了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学院党委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以来关于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要求,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建设,全面提高师生思想政治素质,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改善学院教学科研条件。学院将坚持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动员和凝聚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的智慧和力量,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务实奋进,全面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为实现学院新的跨越而努力奋斗。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总监票人苏春元同志主持大会选举环节。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代表们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分别对9名分党委委员候选人进行差额选举,选举产生了7位新一届分党委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车会莲、李景妍、张虎、张普光、胡小松、郭顺堂、程永强。
  食品学院党员代表、非党员列席代表等140余人参加大会。